close
哈~ 該是時候 來打打生日文囉



我真的好不想長大

雖然20是一個很有紀念意義的一個數字

但開心之餘還是有一股憂鬱

就真的不像個大人

就要被現實世界逼著成為了大人

心在掙扎著






或許自己真的該成熟一點了

總是給人蠢蠢、呆呆、笨笨、傻傻、又很幼稚的我

真的該改變了嗎?!

好捨不得   我喜歡這樣的我

但在現實世界中 一直這樣是不被允許的

好難找到一個平衡點







是要當有智慧的愚笨

而不是假聰明真愚笨的人

讓自己為人處事   變聰明一點吧~ 鄭雨柔

要當個聰明的笨蛋

這樣我就可以不用改變很多了吧

因為這樣還是可以當一個笨蛋阿(笑)








想給人  可以信任的感覺

最近越來越覺得信任感真的很重要

學精一點  能幹一點

動起來~鄭雨柔的大腦(這樣好像我平時都懶得用腦袋的感覺)

不要再給人做事都傻呼呼的感覺



唉  明明就是個安全駕駛

給機車的時間   家裡的人卻一在的延期

我明明就沒不良紀錄

老哥都撞那麼多次了  反而還沒那麼的擔心他

我是真的有那麼糟糕嗎  ="=  (大皺眉!!!)



請大家信任我吧

我OK的~!!!







20歲 給自己的第一份作業 

學會長大

(都幾歲了 現在才要長大 (汗) )
(沒辦法  長大真的太難了  所以這個作業才一直賴著沒做(傻笑)  )



三個願望

希望大家和家人 都能身體健康 平安 順利

期望排球能快快進步

最後一個留給我自己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