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覺得自己真的是天生小丑的性格


常常扮演的愉悅大家的角色


一直以來都是這樣


如果大家會因為噹我而開心的話


我很樂意成為讓大家開心的工具


因為我喜歡你們



如果我有那個能力讓我所喜歡的人從
 

變成


我自己也會很開心



但我也有我自己的情緒


有時候我自己也會又不開心的時候


但是知道有人也不開心



我會穿起自己的小丑服


做個稱職的小丑


雖然有的時候很累



想要就這樣,無視那個人的不開心



但是我真的到目前為止還是做不到



有的時候我也不知道自己的情緒到底是甚麼了



總是給人笑笑的感覺的鄭雨柔



在小丑服背後的鄭雨柔



臉上真實的表情到底是甚麼






會有人知道嗎?


也會有人"想"知道嗎?







覺得自己是個不起眼的角色



總是讓別人鬧著玩而已



不會有人關心我



真正的我是甚麼情緒



只知道我是個總是笑笑的人











覺得自己很傻



明明就對他很生氣



已經生氣了一個下午



有一個人甚至是好幾年了



但是卻可以因為他隨意的一句話



就輕易的原諒他了



覺得自己怎麼可以這麼的傻



自己也知道或許我在他心中只不過是個小丑



不起眼得小丑



但還是為他的一句話而開心



傻到別人都看不下去了



但是我還是改不掉




改不掉這壞習慣



希望有一天你也會懂,進而珍惜



=================================================



我覺得我變了



改變以後的我還有有人懂嗎?


會有人願意懂我嗎?


我可能自己也不能保證我真的懂我自己了



米白~就算是現在的我



你也還能懂我嗎?



但我能確定我很想你~


(雖然我不是很懂我自己,但這是我能確定的一件事)




======================================================



不想要是一個人,但卻一直以來都是一個人
黑黑的天,靜靜的夜,總是會讓我想太多
但是不想,就會有個人出現在我身邊 陪伴我嗎?


常常會為了一個人
而喜歡上他所以喜歡的事
以前也是,現在也是如此
大家都說我真傻! 但是...就是改不過來
就讓自己繼續傻下去吧 總會有珍惜我的人 出現的~



愛不說滿到自己快淹滅

希望我能找到通往你心裡的那扇窗
因為你的心中有一道心牆



鄭雨柔是個堅強的名子,但我總還是不夠堅強
不夠堅強去面對孤寂



========================================================


今天的我或許很怪


可能或許是因為


今天是月亮的日子,所以連北極星也背棄了我,我看不到你,你離開了我
我找不到你,看著你該出現在天空的位子,但只看到了黑暗


所以今天個不適合星星的日子,所以我短路了?!




鄭雨柔,其實她不夠堅強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