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了~故事要開始了喔~!!!



7/7

我和孟陽因為在家裡宅宅的太無聊了

所以就揪一揪大熱天的跑去成大打球~





早上九點~go~!!!


我們才剛開始打沒多久,球就因為被鐵網勾到破掉了!!!

我當下的反應是大笑~XD(雖然那是我的球,但我一點都不心疼耶XD 因為這麼爆笑的事發生機率0%XD)

我們也太衰!!!

才打沒多久球就爆了~XD



之後我們就想去買一顆新的(因為他的球,在之前就也被打爆了XD)

才快十點而已,有好多店都沒開,我們找了好一陣子,終於買到了球(也發現了螺旋丸 要2200耶 無敵貴!!!)

任務完成之後,就繼續打我們的球囉!




這一天,我打的真的很糟糕

單純的墊墊球

我的媽ㄚ~! 都要噴90度了

根本就是在間接操孟陽嘛~

我覺得我這天的表現一整個很丟臉


很丟臉~!!!


讓自己丟臉


大太陽曬得我都沒動力了

一直覺得很累、快死掉了~

但是孟陽~這天狀況好像很不錯

一直很好動


所以我們打到最後,變成是在幫他練攻擊XD
(因為我真的快不行了= = )

這天我們打到十一點多,打玩收功~

ps.想快點上桃園,讓自己快點進步,不想只是墊個球,就像是想要操死對方似的= = ,這樣誰還會想跟我練球ㄚ~




7/12~7/16
終於千盼萬盼的暑訓來了~!!!


收拾行李就殺上來暑訓了

雖然人數沒有很多

所以沒辦法練到很多東西

但是我覺得我正是需要加強我的基礎

給我太多我可能也沒辦法吸收


這次上去操體能的時間占大多數

全身痠痛還被在台南閒閒沒事幹的老人說遜


但是還是撐過來了

對牆用很低的姿勢接球

有克服了一點

雖然還不是每球好球

但是總不能甚麼事都看黑暗面

有進步對得起自己就足夠了



雖然是全身痠痛(整個暑訓都是在冰敷冰敷再冰敷中度過的= =)

但是卻也是充滿滿滿的能量下台南了




7/20(二)(應該是這一天吧!! 這就是積著網誌不打的後果 哪一天打球的都忘了="=)

為了不讓李孟陽先生看不起我

主動下了第二次的挑戰書

一樣時間地點(我超會挑日子的 那天沒有大太陽 不愧是下雨囉XD)

球奇蹟似的不再亂噴了

一整個很開心無敵開心
(無法用單純開心來形容得開心)

還練了發球

這次上去沒有加強發球這一塊

所以理所當然的爆爛

所以理所當然的被噹= =(我認了)

我還練了一下攻擊
最後還幫老人練了一下攻擊

這時老人的膝蓋就爆炸了

說連走路都會痛
(話說上次還活潑亂跳的)

打屁聊天的收操完
也就是拉完收工(不是大便是拉筋XD)


PS.你!快去看醫生,唷不!~ 是去給醫生看
不是去給醫生看你有多帥="= ,是去看你的傷辣
都那麼嚴重了還說風涼話↑(上一句)



7/21(三)



文孝(我小弟 偏要這樣說XD)、阿伯、祺恩、阿良

揪我去打"籃球"(我也順便揪了一下老人 但他居然在睡覺= = 看在他身體不適的份上就不逼他了)
(因為我揪他們打排球只有被拒絕的分  我只好配合一點陪他們打籃球)

很貼心的南科大室外籃球場還有遮雨棚勒(大太陽下就叫遮陽棚XD)

我想說我只要在旁邊給他們打氣、加油就好了

居然硬是要我上場= =(我都不知所措了 囧)

3打2

我還以為我們這一對是3個人穩贏的

誰知道,我就是不會打籃球,在場上活像是阻礙隊友的路人甲

誰跟我同隊就是輸

還被冠上了魔咒的稱號(跟我同隊就贏不了的魔咒= =)

每打完一場,就重新分隊(就這麼不想跟我同隊喔>"<)

哈 我還有投進兩球喔~(打了一整的下午 才進兩球 很驕傲嗎?)



又過了幾天(現在真的就忘了日期了)

又揪了一次打籃球

ㄟㄟ 我那天有進步耶  60%的進球率(LOL)

但是這個數據僅限於練習投籃的時候

值得可喜可賀的事

我跟祺恩一組居然贏了

祺恩我給你拍拍手

辛苦你了

(哈哈 他打贏這一場累得想罵髒話了XD)

打破魔咒是一件很了不起的事




又過了幾天

又揪我打球了

但是我帶了排球去

反正我真的不會打籃球阿

上場頂多變魔咒操死你們而已

所以我很識相的去對牆

但是南科的牆也太低了

我都超怕我把球打到大馬路上的 ="=

還跑了一下步(誰叫你們一直叫我減肥ˊ口ˋ)




又過了幾天XD

又揪我打球了

但是本姑娘還是比較愛逛街

所以就還是原定計畫跟米白去逛久違的"中正路"




每一家店都進去逛我們也太厲害XD

逛完才去看他們打球~

穿羅馬鞋還是被你們叫上去投籃
(別再用叫我減肥來欺壓我了辣~!!! 哭哭ˊ口ˋ 我又沒很胖(小聲) )

打籃球的日子好像就這樣結束了

對了! 我真的沒男朋友辣! 我都沒叫你們生個男朋友給我了~少在那邊喔~一"一
(毀壞我的名譽XD)


晚上在家太無聊了

就挖爸 媽 姑姑 去廟的空地打羽球

哈哈 上學期有修羽球有差XD

感覺自己有高手到~

打的汗流浹背(羽球真不愧是有氧運動阿 超有氧的)

就這樣晚上揪了兩三次的羽球





我還有一天

找我爸打排球
(我幾乎是把我爸當神了 因為家裡有一張排球第二名的獎狀 爸爸超穎以為傲的)

這天打了才知道 我爸他超爛的="=
(我還把他當神 19年了)

話說那獎牌是怎麼來的="=

也算是真相大白的一個晚上XD






宅了好一段時日

該上桃園暑訓的日子又到了~

8/30~9/10

前幾天真是天空不作美阿
雨一直要下不下的ˊ口ˋ

只能墊墊球
不久就開始下雨了

9/2~9/8

go輔大

真的有操到

一開始就跑很久的步(好險我還跟得上 呼)

練了很多我們不曾練過的方式

人少還是練得起來的

多了很多菜單(也是這次去輔大練的一大收穫)

輔大的步調很緊湊幾乎是不給休息時間的
(但是只要一休息 時間還算長)

學到很多
很喜歡這次的訓練
雖然很累但也很開心


9/6
排球生涯的第二次受傷(第一次是寒訓的時候)
第一次能體會那種看著別人打球
自己卻因為身體不行,而無法跟著大家一起練球的心情
真的很不舒服

9/7休假 養一下傷

9/8

想說有好一點了

就硬上了

誰知道

很不幸的左腳也拉傷了
(證實了學姐說的一隻腳拉傷 另一隻腳通常也不法避免了)

其實我那天有打到哭

因為明明自己還不累,但是腳就是蹲不下去
好痛好痛,就卡在那

蹲不下去,球當然就接不好
也無法幫別人修正好

有種力不從心的無力感湧上來
忍著叫自己不能哭
因為覺得很蠢(有甚麼好哭的)

愛哭鬼晉級了
現在偷偷哭也不會被別人發現了
(這不值得慶祝)

就很難過很難過

練一陣子就只好休息了
因為大腿真的快爆炸了!

看著大家打球,自己卻只能坐在場下伸展
唉~


因為輔大沒場地就只練到今天
學姐說大家就休息好好冰敷養傷

女排的暑訓就結束了!~



9/9  9/10

去漢堡館墊墊球

總覺得自己因為腳傷所以暑訓有了塊空洞(遺憾)
所以想去墊墊球補滿它

也很剛好的幫了男排的忙
做球操、墊墊球、練接發球


凱婷也有來陪我墊了一下球

還好有這兩天

把腳傷的空洞填滿了

這是我排球生涯的第一個暑訓

我會好好珍惜的~




未來 加油~!!!



要進步!!!    不要輸!!!



(硬是要放上自己疑似耍狠的照片XD)




PS.男女排的大家  都要乖乖冰敷喔~  這樣傷才會好的快喔~!!!
(我自己也要乖乖聽話 去伸展~)

阿龍 我還欠你一個布丁(好辣 我會說話算話~!)

-the end-


差點忘了打華城盃

長頸鹿出征

拿了第二名回來喔~(拍手~!!!)
旁觀的我也曬黑黑了
還有永信盃勒

我慘了(大塗防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