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大家沒忘了

小的(都那麼老了還敢說自己是小的="=)  的生日

十分感謝~~~




謝謝思婷老婆  

每年你都當第一給我給我祝福的人

雖然我們好多年不見了

但還是謝謝你喔~

你要幸福喔~ 不管如何



謝謝培淞

哈哈 不知不覺就成了第二名

不知道是我太小孩   還是你太大人了

你給我一種大哥哥的感覺(本來就是大哥哥阿(被毆) ) 哈

很好的一句話    不後悔就好  

謝謝你囉~



由於網路無遠弗屆 簡訊也是超迅速的
 
第三名 好難判斷  祝福飛快似的朝我飛來




謝謝兔子  大MAN

不會在下雨囉

那一天謝謝,對我來說是特效藥,我會永遠記在心中的

謝謝你們,我才能抽離的那麼快   好愛你們





(我的頭髮狂逼ㄘㄟ)(鄭雨柔別在憔悴了 打起精神)




 謝謝一樣熱血排球的帥氣鼠妹   謝謝ㄚ兔兔  謝謝同一天生日的小魔(沒辦法忘記你的生日阿XD)

謝謝阿哲  謝謝亭亭  謝謝恩哥(想放就放 想再堅持就堅持 但就是不要弄丟了自己喔~!)

謝謝小白(好久不見~大忙人)  謝謝(女XD)大熊  謝謝(男)兔子  謝謝衍宏學長(南大盃在見~)

謝謝金花  謝謝凱婷  謝謝我小弟文笑  謝謝黃丸子  謝謝小信

謝謝楊采  謝謝阿MA  謝謝阿飛  謝謝空空 謝謝我可愛的直屬阿良  謝謝阿龍  謝謝卓淑  謝謝孟陽  謝謝Cherry 

謝謝大芸  謝謝阿彬表哥  謝謝很厲害的畢業了的直屬學姐詩鋌(你好懂我喔:D 因為同星座XD)

謝謝孟君  謝謝惠筠  謝謝ㄚ佩  謝謝豬吻老姊(哈 老哥都這樣叫你XD)   

謝謝老姑姑XD  謝謝老媽  謝謝老哥   謝謝很可愛的老爸

謝謝雅婷大象  謝謝臻潁(沒變漂亮辣 那是錯覺>///<但....還是暗爽了一下XD) 
 




謝謝安安~

看得你的照片好開心喔~

又MAN又可愛  找不到第二個能這樣形容的人了~XD (話說妳也太白了  好嫉妒喔~)

  


都老了一歲,老了不開心,但你比我早一天老,我就ㄎㄎ   開心了~~~
(有沒有很賤XD)

ㄟㄟ 你忙歸忙 還是要好好休息喔~  知道嗎???!!!

要當一輩子的好朋友(L)






謝謝阿良狗溝

我會繼續變瘦  在好好的交個男朋友
(ㄑ 雖然說你比我還早交到男朋友 有點不甘心XXXDDD (要笑到掉下巴!了)  )

ㄟ~ 花癡就免了,你給我吞回去~~~ 我不當花癡很久了ㄟ~

好辣不鬧你  希望你也能交個正正的女朋友
(在正也不會比我正辣 :P (這種話我也說得出口了 真是太不要臉了XXDD)  )

熱血籃球男兒 加油~ (要小心不要受傷喔)  要長高高~~~






謝謝永遠的米白

收到你的信真的好開心,有你的祝福才像是在過生日

前幾天一直對我們寢的信箱虎視眈眈XXDD

知道你很忙,還是偷個空檔寫了封信給我

感動ㄋㄟˋ~

話說要給妳的禮物很繽紛喔(老早就買起來放很久了 因為不知何時還能找到適合的禮物)
(讓你也期待一下XD 我好壞喔~)








謝謝孔雀
(卡片無敵繽紛XD)

我也很開心有你阿~,謝謝你都陪著我,

雖然我呆呆、笨笨、又愛哭、碎碎念(你給我好多罪名喔XXDD)

你還是不嫌棄我,陪我一起耍白癡(有時候是我陪你吼~ 就是不想要讓別人認為只有我是白癡XXDD)

我們算是彼此照顧吧~哈  (拍肩) 

在你面前  我真的也當不了小丑   (都赤裸裸了 羞>"< (我再說鬼話了!!!) )

謝謝你 能讓我有最真的一面

我也愛你喔~!








謝謝儷文兒~

哈不好意思喔~ 我的第二個願望不是儷文很正很正喔~XD
(你已經很口愛囉  不需要我許這個願~)

謝謝你有時候聽我機機歪歪   的抱怨一堆

有你這麼一個很讚的朋友,真的是我的福氣喔~

還有你雞雞歪歪的事是也一堆,加油~!!!   我挺你~!

不要管別人的雞雞歪歪  我們自己爽就好~!

一句管他的~!!!XD  (怎麼我講話突然就直接了起來~XD)








謝謝讓我好驚喜的室友們

大妙  喬尹  品儒


好感動喔~

讓我有蛋糕  可以吹蠟燭   可以許三個願

在讓我醞釀一下  我真的就可以感動到哭出來了

但是在讓我醞釀一下   蠟燭的油就要滴到蛋糕上了

所以我匆匆的許了   寶貴的三個願   吹了蠟燭

真的好開心   說不出來的感動   真的謝謝你們   好愛你們







尤其是大妙~~~

謝謝你讓我說了很多很多話,真的很愛你喔~!!!

感冒快好了,不要再踢被子了(在踢我就幫你蓋回去XD)






(人老了 收到的禮物也開始變得不一樣了  保養品一堆~ 我看起來真的有那麼老嗎XXDD  可以用一年以上了辣XXDD)


好愛大家  這是我的20歲 人生的1/4 有你們真好(L)

謝謝你們~

-the end-



生日插曲,跳樓自殺的草莓XX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