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真的喜歡他嗎


好像又沒那麼喜歡~~~


我只是一味的想靠近他


那~~他又是怎麼想的呢?


他~喜歡我嗎?


那種強烈的感覺沒了~


我自己都不懂自己要什麼


自己的感覺到底是什麼?


---------------------------------------------------------------------------------------------------------


我是不是太強迫自己去愛了呢


可是之前喜歡的那種感覺明明很強烈~~~


到底是為了什麼而冷卻了呢?


自己也不知道


---------------------------------------------------------------------------------------------------------



真想問自己的心


它到底是想愛 還是不想愛


不要讓我搞不清楚 自己在做什麼


拜託給我一個答案 只要一個就夠了


------------------------------------------------------------------------------------------------------------


第一次~~愛的那麼不清不楚的(真的是第一次)


到最後還是那麼不清不楚的話


我就放棄好了!這樣下去只會讓自己心煩而已


-------------------------------------------------------------------------------------------------------------


那個"他"是誰


我還沒跟任何人說過


懂我的人 或許會猜到


但我還是不想說


可能到最後之的會選擇放棄吧


除非.....他說....我喜歡妳




補充~~"他"不是學長
PS我喜歡騎機車很帥的人    不會騎的人 快去學吧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