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剛剛玩了一個心理測驗



是最近是否有桃花運



結果是......



"桃花運不錯。你的身邊有紅娘出現,有機會因同學、朋友撮合而結識不錯的異性朋友"



真的~~準



是有機會談一場戀愛



只是我自己很不識相的拒絕了



我想我以後應該會後悔爲什麼明明有機會



卻沒在高中談一場戀愛



不是不想 只是時機不對



我知道在大考的時機點談戀愛是一個很不智的選擇



所以只好做出了這個選擇



不是你不好真的~是我不好



對不起辣



其實你有30%的機會可以成功



可是因為大考的關係 所以又扣了30%



結果還是0%



但還是謝謝你 讓我知道我值得



=============================================================================



如果遇到的對我來說是100%或90%的人(像菜XD)



再扣掉30%



都還是及格的 才有機會吧



我也是很想戀愛的



就只有等了吧 那個及格的人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