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和鼠要來的有關天秤女的文章


我很喜歡 所以就PO到網誌上(永久保存)


因為真的很多 所以我有刪掉一些(鼠妹sorry)


在加上自己的意見


我覺得很重要的or超超超準的會用標起來
                                 ↑其實我很想整篇都用有顏色的     因為真的狠準 


有看過的人就隨便看看就好


外加留個言喔

===============================================================================

最好看的星座 天秤.水瓶.雙子
最浪漫的星座 雙魚.天秤.雙子
懶惰的星座 天秤.金牛.巨蟹
最博愛的星座 水瓶.天秤.金牛.處女.獅子
最愛潔的星座 處女.天秤.魔羯
愛美的星座 天秤.雙魚.金牛(我承認)
最幽默的星座 雙子.天秤.牡羊(我是愛幽默   不會甩幽默   只是很腦殘而已)
愛吃的星座 金牛.天秤.巨蟹(我在減肥中)
最富有的星座 魔羯.天秤.天蠍(之前花太多 拮据了)
最佳廚師的星座 金牛、天秤(最佳代表 欣蓓    而我 還在學習中)
最佳法官的星座 天秤
最會摸魚的星座 天秤.雙子.射手
最會見風轉舵的星座 雙子.天秤.水瓶
最會逗人開心的星座 天秤(我是腦殘    哈!)
最輸不起的星座 天秤.獅子
最有異性緣的星座 金牛B.天秤O.天蠍O.處女AB(我是AB的@O@)
最優柔寡斷的星座 天秤(天秤的基本配備)
最不會內疚的星座 天秤
最不會記恨的星座 天秤O.射手
最公正的星座 天秤
最喜歡交朋友的星座 射手B.天秤
會講電話的星座 天秤(一定的   我是說我)
最雄辯的星座 天秤.處女
重視外表的星座 天秤
有崇洋傾向的星座 天秤(我是哈日耶 山下>///<)
最悠哉的星座 天秤
最愛出鋒頭的星座 獅子.天秤
最好逸惡勞的星座 天秤
最會追求感官享受的星座 天秤O
最愛看電視的星座 處女.天秤(卡通  是一定要的)
最會花錢的星座 天秤O
☆最美麗 : 天秤座
☆最懶惰 : 天秤座
☆最謙遜有禮的人:巨蟹座男生、天秤座女生
☆最實際的人:金牛座男生、天秤座女生


天秤座...

愛美又怕空虛的星座。憑著天生的外交本領,周旋在各色人物之間;但有時也因為太顧慮面面俱到,

而搞的自己吃力不討好,腦筋常在那兒轉來轉去,當心神經衰弱。

守護星:金星(象徵愛與美的結合) 守護神:希臘-阿弗蘿蒂 羅馬-維納斯

天秤座的人愛好美與和諧,也相當仁慈並富有同情心,天性善良溫和、體貼、沈著。

由於受到金星的影響(這點和金牛座相同。它掌管的是愛、美、婚姻、金錢的豐盛收成),

有著優秀的理解能力和藝術鑑賞力,但往往會把任何事物都當做藝術和遊戲,以這一體兩面的方式來表現。

天秤座也是俊男美女最多的一個星座(喲呵呵   奸笑),也具有創作的天份,人緣及口才都很好。

他們看待事物較客觀,常為人設身處地著想,通常也較外向,感情豐富,視愛情為唯一的一切。

屬於人群中的人,但有時也會顯得多愁善感,但這也屬於他們的魅力之一。同時他們也是最能保守秘密的人,

就像他們可以把心中澎湃的熱情隱藏的很好一樣。

天秤座的人天生具有理想主義和現實主義,性格極端矛盾、交雜反覆;

他們是和平的使者也是戰士,亦是個兼具感性、公平公正及貴族氣息的人。


再來是一些問答題-------------------------------*

1.什麼星座的人愛說謊?

答:
要知道是否有愛說謊的傾向,除了要看外在表現的太陽星座外,還要參考內在表現的月亮星座。其實說謊的定義很難界定,有善意的、惡意的、大的、小的----

白羊、射手座→不擅長說謊,因為他們比較不會隱藏自己的動機。
雙子、雙魚座→欲蓋彌彰型的,讓人感覺好像心裡有鬼似的。
土象星座的人→悶在心裡不說出來,這不知道是否可以算說謊?
水瓶座→表裡如一,就算他在說謊你也分辯不出來。而且通常他們都在心中預演好答案了。
天秤座→正直,大多不屑這種行為。 (我不屑喔)
獅子座→豪爽,大多不會隱藏,但男性比較會編一些謊話,來掩飾自己的行為。



2.哪些星座的人注重外在?哪些注重內在?

答:注重外在的星座:
A.天秤座→倒不一定要英俊美麗,但一定要有氣質(要酷酷的)
B.處女座→比較注重外在的整齊和個人衛生
C.獅子座→注重外表的英俊、稱頭與否,而女性則漂亮、甚至俗豔型的

注重內在的星座:水象和風象(風象星座的為最)
A.風象→重視才藝和智慧
B.水象→注重內在情感深度



最後是"知識+"裡面別人的問題和回答-----------------------*
(有關天秤女的)

天秤的女生是不是真的很專情, 她真的會一直守候那個她喜歡的人嗎?
對的,天秤女不容易放感情,但一旦認定一個人就不會動搖.....
(但我常常放棄)

天秤女生是不是真的很黏人?
的確很愛黏人,而且很會撒嬌..ㄏㄏ
(有點耶  呵呵)

天秤女生是不是真的很愛搞曖昧?
嗯??????????有時好像有一點點
(奇怪的緋聞一直有就是了   ex  西蒙)

她們很沒自信嗎?
要看對什麼事情

如果真的喜歡一個人,會不會跟那個人表白?
不會,除非對方先說出口,否則天秤女不可能先開口說喜歡對方

她們是不是都很怕寂寞?
不會啊,我想全天下的人不管男女,都怕寂寞吧.....
(我的回答~是的)

是不是很愛跟別人聊天?
不會,有時可以一整天不開口說話,讓人以為有自閉症,很愛發呆就是了
(ex  欣蓓     大眼瞪小眼)



˙天秤座的女生通常會常不經意地亂放電.缺乏自省能力  如果要送禮物可以選擇一些簡單高雅實用的 

應該比較能討她歡心 但是過情緒化的男人或固執偏激的男人 可能不太理想喔! (嗯嗯~我不喜歡太保守的)

她們審美眼光很高 討厭粗俗的東西 簡單高雅就好

˙天秤座的女性外表優雅 親切容易溝通(哈拉一族) 人緣好 但猶豫不決是最大毛病要求”公平” 

和其他人維持好關係對她而很重要 容易感染寂寞 有心靈上空虛 ,不喜歡作決定 因為他們不懂得如何決定 會逃避問題 猶疑不決 ,

他們最怕寂寞 朋友對他很重要 女性天秤座希望伴侶最好天天陪著她 當她感到孤獨時不妨多親近她!



天秤女生很濫愛ㄇ?

應該不是~她們只是很容易"欣賞"一個人....

她們有時連"欣賞"和"喜歡"都分不太出來~~(完全同意)

所以她們的行為常會讓別人誤會,讓人覺得她們和別的男生在搞曖昧~

像你所說的,她們常常會見一個愛一個~

但不是真的出軌,而是有心理蠢蠢欲動~

這個我很贊成,但我想澄清一件事,

她們應該不是見一個愛一個,因為她們根本就不確定自己是不是真的愛上了~~

所以我覺得看到天秤女生和別的男生走的很近,

或是聽到天秤女說"好像"喜歡某人時....

你就不必太認真的去思考~聽聽就好

(這一段對我來說好重要)


我最好的朋友是天秤女,和她認識有4年多了~

我和她很投緣,可以說是一見面就開始交朋友了~

所以她的個性,行為我的很清楚,

且我覺得她真的是一位標準的天秤女~

長的還可以(不是第一眼讓人覺得漂亮的,但很耐看.),很有氣質(認識她的人都這麼說)

個性很開朗,不喜歡和人吵架,就算和人吵架也是用冷戰的方式(她說不喜歡像潑婦一樣....)

她很容易喜歡(欣賞)一個男生,且不是一次一個喔~

她不太會介意和男生互動.....總覺得她和男生相處的很自然~


應該不能算是濫愛吧
天秤一直都是一個很博愛的星座
她們怕寂寞喜歡交朋友
可能因為對每個人都好
結果就讓人有很濫情的感覺
但實際上對異性只是有普通朋友的感覺而已
我們是很專情的 :目


天秤愛情建議:

天秤座的女人,有著優雅細緻的女人味和豐富邏輯觀代的男性智慧,

而聰明的她多半懂得把智慧隱藏在她的女性溫柔之後,不讓它刺傷男人的自尊,難怪很多男性都對她又敬又愛。

 讓如何嬴得不秤座女子的芳心呢?當然首先你要是個很合乎邏輯的人,太情緒化的男人,太固執或太偏激的男人,

都不是她心目中的好伴侶,天秤座的女人是最需要「」的,尋找一個終生的好伴侶,通常是她一生最大的願望。

第二、如果你是個不喜歡女人說話的男人,那你可能不適合她。 

我絕不是說天秤座的女人愛吱喳個不停,她擁有天生的辯才,她很會說話,很喜歡跟別人討論。

她們多半談吐優雅、態度超然,如果你懂得質賞,你會覺得聽她說話是一種享受。她往往喜歡從各種角度去分析事情,

找出一個公正而客觀的結論。 天秤座女子多半婚後仍是職業婦女,一來家庭主婦的空間對她來說的確太過狹窄,

二來,她需要金錢去滿足她追求「美」的慾望。對於食衣住行,她都有高貴不凡的品味。

如果你要她陪你共創事業,她會以夫為重,她會是好幫手、好夥伴,可靠而不自誇,給你最好的建議,卻永遠不搶你的風采。 

通常她都有很好的均衡性,保持自己的情緒平衡。偶爾面對太大壓力,使秤臂嚴重的傾斜的話,她可能會振振有辭的訓你一小時,

或者一口氣吃一加侖冰淇淋,不過,只要你多一些耐心和關懷,她很快就會恢復平靜了。能娶到天秤座女子算你「福氣」啦! (是福氣耶)

12星座的女生面對朋友突如期來的告白會有何反應
裝傻混過去~~~天秤.射手
分悉為什麼~~雙子.水瓶
需要先冷靜~~牡羊.獅子
臉紅又心跳~~巨蟹.處女
愣注變白癡~~金牛.魔羯
很高興你愛我~~雙魚.天蠍


天秤座的人.很重視別人對她說的話..
尤其是喜歡的人..
她總是對感情忽冷忽熱的
如果發覺她對別的男生.比對你還熱情
那就表示她很喜歡你
因為天秤女不會表達.
但她會非常注意身邊的人的感受
說話時.如果眼睛不敢注視你的眼睛
那她就是會害羞 
跟她在一起..必須要學會浪漫..有風度..也要有公正的心
不可以偏袒任何人..
有時會丟給你一堆考驗..
有時又對你鬧鬧脾氣..
所以囉..天秤女是非常難追的人(還好唄 只是條件高了點)
但也算是個女強人.
你如果太沒有男子氣概.或太懶的話
她有可能會不甩你喔


天秤座需要的人選會比較高一點,她希望會有人跟分享,成熟點,不要太情緒化,因為天秤座的女生很敏感,

一點小小的聲音都會被嚇到,所以如果情緒不穩定的狀態下,我們會非常的不適應,

加上天秤座的女生不喜歡太高傲的男生,太過自大、誇大、愛計較的男生。



天秤女是很極端的人, 她們可以因為喜歡, 很勇敢的向喜歡的人表示(是要很很很很很喜歡那種才會), 

但有時候又會有很大的忍耐力, 敵不動我不動…但時間一久, 她們自我調節的力量可以把你淡忘

因為她們會對自己說, 你不重要呵, 反正又沒有開始過, 沒你也沒關係, 當從未認識過就好了。

大前提是, 她一定要證實你對她有意思, 她才會肯花時間和你周旋。
(這一段也很準)



天秤女很在乎別人對他的看法, 首先給她一些不經意的讚美, 她會很高興, 
例如說, 原來你很聰明呵; 今天這樣穿很好看…如果她對你有意思的話,
你說了之後她下次在你面前會表現的更聰明更漂亮!這樣你又可以不損自尊。


由於天秤女太聰明, 她們傲視周邊的人, 所以特別仰慕有才幹的男生,
 猶其是各方面都可以凌駕自己的男生是她們最欣賞的, 清楚一點, 是踏實型, 擁有能力和內涵的優秀, 
並不是那些靠外表, 又高姿態的男生, 萬人迷萬萬不能迷到天秤女, 因為她們覺得自己更迷人 (我可是很自戀的)


天秤座的女生會喜歡知性談吐佳真誠又幽默的男生噢
還有一點,當天秤座的女生變得有點冷淡或是有點躲藏
就代表說她想喘一口氣 因為他們通常不善於拒絕
怕傷了別人的心。
但如果天秤座的她蠻常主動找你聊天出去玩
(前提是她跟你相處很自然不顧形象)
可能代表她把你當很好很好的朋友
另一種代表說
(前提是她跟你相處會有所顧忌害羞不自然)
她可能喜歡你
此外,天秤座的女生喜歡溫文儒雅的男生
不過也不能太悶 
最好是會樂器
個性溫和一點 脾氣要好 不可以大吼大叫的
盡量避免粗話
當然,幽默感也是不可以少的
這點是女生必殺


天秤座的女性十分缺乏安全感(所以我才會喜歡高的男生阿),而且很注意自己,經常低估自己的能力和吸引力。
她喜歡胡思亂想,往往發明一些自己能力不足的想法。擔心別人會拒絕自己,常令她白天發呆,夜晚失眠。
所以初戀愛時她的焦慮感很強。由於深受他人影響,她需要靠別人的讚美和一再肯定來保持信心。


天秤女子的手腕強而有力,並不是真的指她手腕力道很強,跟大家比腕力都會贏,
而是她與生俱來的外交能力,可以連握數十人之手而絲毫不累。在初識的場合,她躍躍欲試地以優於他人的表達能力,
想要向眾人結緣。如果你送了一大盒巧克力糖給她,她絕不想一個人獨享。從她的手,感受到天秤與生俱來的溫情臂膀,
她算是一個溫和的人;處理事情時,她其實心有分寸。在一群爭吵的女人中,她嘗試用理來讓大家都獲得一個完美的結局,
愈猛烈的場面,愈能顯現出天秤女子那顆容易感動的心。


而清高的天秤座的女人卻坦承直言,不想花男人的錢。
是的,天秤座的女人就是這麼清高。不少人都認為男人請女人吃飯看電影聽演唱會等是天經地義的,
有的人甚至認為男人掙錢是為女人服務,而女人掙錢是為自己服務及所謂「掙錢買花戴」。
而清高的天秤座女人則常常慨嘆:「我不明白女人們為什麼在別的事情上能積極爭取平等,唯獨在付款問題上被動地聽天由命。」 (嗯嗯~各付各的...)


很好相處 人緣不錯 很很很非常需要朋友 害怕孤單寂寞
愛表現 情緒化 (開心的時候超級開朗 憂鬱的時候像個死人) (準)
與其談戀愛 還比較喜歡曖昧的感覺←
﹡但表面雖然花心 但其實內心真正喜歡的只有一個。
(嗯嗯)
如果真的很愛對方的話 願意付出一切。
但平常還是友情為重‥
很愛漂亮 很愛打扮 很愛追求流行 天秤座是最多帥哥美女的星座毆!!
超級愛幻想 有時候是不切實際的.. (常這樣...)
喜歡被崇拜 不喜歡做決定 → 優柔寡斷。 (嗯嗯)
有時候很大女人:﹚
標準的外貿協會 (但久了還是內心比較重要辣⊙ˇ⊙) (外貿協會   就是在下我)
表面功夫很厲害…不容易去得罪人
脾氣有時候太衝動!! 滿愛面子的 (SO  SO)
天秤座的人本身就會散發出一種貴族氣息... (我最缺少的>///<)
喜歡新鮮有趣的東西。 好奇心強
很有正義感‥ 愛情是被動的..
如果天秤座想認真去做一件事 絕對會做的很完美
天秤座有時個性有點固執。
有時很懶惰 很迷糊 ,,, 愛玩
喜歡朋友們聚在一起的感覺 ... 喜歡跟朋友們聊天
公正 做事圓滑 審美觀強。
個性很中性 可以很哥們 也可以很姊妹。 (差不多 可以這樣說=ˇ=)
天秤座女生大都是 傻大姊 少一根筋 
或 大辣辣很自然的女生 所以一般都還滿受歡迎的。 (我都有耶)
天秤座其實滿好追的 (如果你長的還滿OK的話) (是的  沒錯)
不過 = = 要看天秤座有沒有認真。
如果不認真 她只會把你們的感情當遊戲‥
如果很認真的喜歡你 就會願意付出一切。
有腳踏好幾條船的可能。 (只是誹聞而已 不會腳踏好幾條船)
非常喜歡認識各種不同的朋友。
有時候很喜歡裝的很厲害 好像很懂 (其實根本還好而已-3-)
個性非常隨和 意見不多 又幽默搞笑有趣
所以很多人出去玩 都會滿想跟天秤座出去的 (可是不能亂花錢 我會被罵 因為每一樣都想買   對了欣蓓 我們要治一下我們的老人病)
有錢的時候 或者心情好 就會很大方 請朋友們吃吃喝喝。
沒錢= =就超級小氣(我沒錢了) 但有時候為了面子問題 就會裝霍。
很多事有時候只會出一張嘴= = 並沒有實際去做。
很有自信 適應力強 喜歡探險 心很軟 大膽。
給人天不怕地不怕的感覺。
某些事會刻意表現出無所謂的樣子 其實內心很在意
天秤座會很在意別人對她的印象 
所以每天都會花很多時間整理自己 照鏡子 之類的。 (好像在說耶   真不好意思>///<)
為的就是讓別人留下好印象‥
很天真 很可愛 看起來很溫柔。所以滿受男生歡迎的…
如果你是天秤座的男朋友的話 也別太限制天秤座  
(譬如限制她不要跟男生這麼好阿 之類的)
天秤做比較不喜歡被規定 這種規定通常會把天秤給嚇跑。
(不過如果天秤真的真的真的很愛你 就會聽話 乖)


我覺得天秤座是個很矛盾的星座
因為可能她上一秒很開心 下一秒就很憂鬱.. (我是一直強迫自己很HIGH)
有時候開心跟憂鬱是同時存在的。
其實天秤座很容易為了一件很小的事開心很久(很小的事)
也很容易為了一件很小的事在意很久(很小的事)
譬如 如果你說她醜= =之類的。 (沒錯)
一般來說 他們有可能會記一輩子的...
天秤座是滿容易滿足的星座 譬如吃到好吃的食物阿
就覺得人生醬子就足夠了 之類的 想法。
很喜歡熱鬧但又喜歡安靜。
很愛冒險卻又滿膽小的‥
很活潑很大辣辣但有時候又會很害羞﹏
個性有時候很古怪
你叫她往東 她又偏偏又往西。
基本上天秤跟任何星座都能相處
但是 雙子 獅子 處女 巨蟹 天蠍 天秤 會比較和得來。



我覺得跟天秤女相處要幽默.風趣.健談.常常關心她,但是呢!不能表現的太在乎她,因為這樣她可能會覺得你很煩,跟她的言談之間呢!
儘量是快樂的,因為如果她在乎你的話,就連很小很小的事都會說,比如說做惡夢阿.看到帥哥啦之類的 (嘻)
不過以我例子而言呢!我覺得最主要的是,要用真心好好對待她,因為她會因為你的好,而對你更好哦,
但是所謂的好,不是什麼都讓她哦!要適度的,不然就像寵壞的小孩一樣,會越來越難控制哦!

還有一點是要好好了解她,包括想法對事物的感受啦!


分析這個不折不扣的天秤座:
1.感情觀:喜歡的人就喜歡黏 不喜歡的人就很厭惡糾糾纏戲碼!
2.金錢觀:認為該花的就應該花 沒有意義的其實就很討厭亂花!
3.價值觀:只要你看重我的份量存在 我也會看重你在的重要性!
4.對家庭:不偏不椅 管多管少都是不對 界線中間 平橫最快樂!
5.對愛人:決定愛了就真的愛了下去 內外永遠表現成反比狀態!
6.對朋友:看事不看人 分的很清楚所歸類的僅止於在哪些區域!


天秤女是看似可以跟很多人當朋友的, 可是真正在她自己心裡, 每位朋友都有他們自己一定的區隔跟定位, 
而喜歡的人, 也有只她自己知道是誰. 如果她是認真的, 不是玩玩的, 那麼她會觀察對方很長一段時間, 確定對方是真的喜歡她, 也確定自己對對方的感覺. (It's  me)

基本上, 你最好不要有講髒話, 不雅的行為舉止(沒錯 我不喜歡這樣), 對她要有耐心一點 (就是要比她還要有耐心去跟她拗), 
因為天秤女在感情上是很被動的, 如果你也是被動一族, 那我勸你最好趁早放棄, 另外找人愛, 以免自己活受罪!



1.好奇,很喜歡新鮮的事情,喜歡冒險
2.和大家都是好朋友,凡事都以和為貴,不喜歡爭吵 
3.在陌生環境很快的就可以融入團體,雖然有一大群的好朋友,但他會憑自己的觀察,選擇幾個能與他一同出鬼點子,交心的好朋友,或者在同個團體中區分出幾類型的朋友,要玩樂、要讀書……時就去找不同類型的朋友
4.天秤女的朋友很廣,因為他喜歡搜集新知,也喜歡與大家分享他得到的新資訊,喜歡去聽大家的故事,當他有問題需要幫忙時,才有人可以請教,互相幫忙!!
5.常常去思考分析事情,對他是有利,還是有弊,所以因此也常舉棋不定
6.每天都要有自己的私人時間,與自己談心的時間,寫寫日記……
7.心情不好時,又找不到出口時,就顯得很不開心,就算與朋友出去玩,也是愁眉苦臉的 
8.會適時的表現自已的長處,就因為她們很暸解自己!


1.喜歡有才華的男生
2.喜歡能給他驚喜的男生
3.喜歡幽默感,或有陽光般氣息的人
4.一旦愛上了男生,會聆聽男生的話,在某方面會配合男生,會送禮
5.在談戀愛時,每天的心情都很好,不過也容易被愛情影響了心情


你對天秤座好不好
她都知道
只是不會表現出來
只要你真心把她當朋友
她也會把你當朋友的

天秤座…幫助對方、體貼對方。 天秤座的女生最棒的一點就是她可以用女生的角度撒嬌,讓人覺得很貼心窩心(我就是喜歡撒嬌)
可是如果要她幫男生才能幫的忙,例如調錢、找關係…等等,她也辦的到,因此會讓對方覺得天秤女又有女生的溫柔又有男生的功效。
(兩性都可以喔)

我們是那種很優雅的人 即便心裡再怎麼愛一個人
我們也不會表達出來 會讓對方自己感受 (嗯)
而且 我們對男朋友的要求很高 比朋友還高... (真的 超挑的)
常常會讓對方覺得 為什麼你對朋友 比對我好
可是 我們也不是故意的 我們也會常常冷落對方

我們喜歡管人 卻不喜歡對方管我
我們愛自由 也愛熱鬧 喜歡人很多!

大多數的天秤女 都是很知性的哦! (是ㄛ)
就是那種有深度的人 最能打動我們了 (要有深度)

我們什麼事情都會用公平這個兩個字 什麼事情都要公平
有錯了 也會辯到對 即便我們真的錯了也不會承認!! (孟子曰"予豈好辯哉 予不得已也"XD )
要承認的話 也會因為想維持和平 而承認
內心不見得會承認哦!!

我們也喜歡溝通 什麼事都可好好談
但是我們比較會左右搖擺不定
很多事情會需要一個幫我們決定
但 請注意 也許我們心裡有決定好的答案
只是不說而己 你的意見 也許只是參考而己 (鼠說"買東西就是這樣..."但真的是這樣阿XD  讚同)

異性緣通常都很好 會容易讓別人以為我們對他有意思吧!
但是喜歡不喜歡 我們自己卻清楚明白的很
我們是好好先生跟小姐 很不會去拒絕別人

天秤座的女生..
我們被說是社交高手是因為我們不喜歡孤單..
我們喜歡被朋友圍繞..
說我們愛跟別人耍曖昧也不至於..當他是朋友就不算耍曖昧..
而是當哥們...
說喜歡外表.因該是因人而異..我喜歡好看但別人也許不認為.. (也有人說山下不好看阿   真沒眼光)
這跟個性也有點差別..

天秤座女生具有和藹可親的容顏.雖稱不上艷麗.但卻有不易老的外貌... (以前有人說我像國中生  都快18了)


她們有幾個特徵很像 就是 有氣質...不坦白....眼光真的都滿高的
不過....天枰座的女人是惡魔 是撒旦=ˇ= (我是小天使     小P說是天使的身材ˋˊ )
讓人又愛又恨
簡直是一輩子的惡夢=..=


我覺得如果你喜歡天秤座的女生 你真的不能太急 要慢慢來(慢慢來 比較快)
我是天秤座的 我覺得你對天秤座的越好 他會越想要測試你
除非他自己也很喜歡你 但是如果他真的很喜歡 他一定會感覺的出來
他不太會說 但是 你一定會有感覺 雖然朋友很多 但是一樣會有區別的


通常天秤女喜歡一個人不會明講
但是她會觀察喜歡的人~會偷偷的看他(學長說過 我像偷窺狂      我只會偷偷的 才不會像變態一樣呢)
而且會很關於對方

你接送她,主要看她有沒有意願讓你接送
其實天秤女比較不想麻煩人家
所以除非是夠熟的朋友才會讓你接送

若你約她出去走走、出去玩
一般天秤女都會很樂意跟朋友出去的
但是你若要求天秤女做出不禮貌、不尊重她的事
這可是會讓她反感的

男生要規規局局的、並順從天秤女的意帶她出去逛逛
她會很開心的


天秤座的她如果喜歡你
她不會先讓你知道
但是她會給你很多機會和她相處
她要先明確的知道聽到你的告白..
她才會承認他喜歡你
天秤座的神經很大條...
要說"喜歡"...
才會懂
不然就要做的"超級超級明顯"....
(擺明就是要追)
其實如果不說要追的話我通常只會當朋友
天秤座很容易猶豫和動心的...
我就覺的只要還不錯的人
他一直追我
可能被我拒絕過
但是他不放棄給我看到他的真心
我會又再重新思考一次是不是適合(嗯嗯 說的好)


關於這個~
我個人是認為,我們天秤座的!
並沒有人家說的那麼外貿協會!
通常是看才華或是品行較多!
但最好是要會打扮自己,不要太頹廢
其實我建議你!如果你要追一個天秤座的女生,
你可以對那個她《浪漫一點!》而且不要假!
這樣天秤女會很感動的!
記住如果太肉麻或是太黏的男生,通常天秤會感到反感!
但...如果你是個酷酷型的男生!又帶點溫柔 體貼會更好噢!
這樣天秤女 會更愛你噢!
個人覺得 我們天秤座的女生
好像都蠻喜歡壞壞的,但又對女朋友很紳士很體貼的男朋友耶!
也不一定要壞壞的啦 乖乖的紳士也喜歡捏=ˇ="
還有啊!要懂得包容天秤女的小任性唷!
其實~這是天秤座的女生對男朋友撒嬌的一種方式辣!


天秤座女生需要陪伴,需要感情的滋潤,如果你不能經常陪在她身邊,最好將手機開機,讓她隨時找得到你,
在偶爾心情低落的時候,能聽到你的聲音、你的安慰,對於我們天秤女生是很重要的依靠,我們絕對能夠體諒對方的忙碌,
因為天秤座也嚮往自己的空間,我們不喜歡太黏膩的愛情,但是當你有時間,請務必重視約會,適時為戀情加溫,才能走得長遠


再次謝謝鼠妹~謝謝喔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