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懶喔我


都懶得打網誌了我


上次回家   正巧遇上百貨公司周年慶



跟姑姑兩個人一起敗了6000多塊


第一次知道甚麼叫做逛百貨公司


第一次知道甚麼才叫真正的敗家


超爽的


姑姑還趁空檔的時候跟我說


"不要學姑姑喔" 那個時候我真的快笑死了


就這樣我擁有了人生中的第一雙名牌破千的鞋子~愛達達


雖然是基本款~但黑白真很耐看: )


謝謝小姑姑的金錢支柱


姑~下次周年再帶我一起去~~~我會阻止你的XD













第一次跟嘎嘎和茹茹去街文社


超酷的XD


第一次知道自己原來超會慢半拍的  ="=


我雖然沒有堅持到最後(為了我的腳好,因為那個時候我腳快斷了,我還有排球本業的)


但街文真的還蠻好玩的:D


等我腳不痛的時候再去玩
















小白跟我很瘋狂


都己經晚上10點多了


還叫小白來找我(是他說想來的喔   我沒有逼他喔)


他還真的來了XD


我們的學校真的超近了


快8公里而已


小白說等期中考之後要載我"下山"去他們那裏玩,大吃輔大特產(肥死自己也沒關係,阿飛不要罵我XD)


好期待~~~~


我以後會常常想下山的


小白你要有心理準備喔 >"<


請你當我的司機~~~  =3=


對了!你感冒趕快好辣,太有磁性的聲音我不喜歡












期中考~~~ 大家加油!!!(正經一下)














好期待期中考之後的~(是重點XD)


嘉義之旅+台北之旅+跟蓉蓉姊姊的台北之旅+回家去+跟小白的輔大大吃大喝之旅

+說不定會有的 跟體大朋友去...之旅



我好忙喔XD



請多給我一些假日吧!!!


都不夠我用了















我想帶相機來桃園辣


我都沒大學自拍照可以新增了


話說小白說~我的眼睛變小了(整個很糟糕)


都是在體大過的太安逸了


都沒有人批評我太多有的沒的


使我"不小心"的很不注重自己的外表
(高中時的自戀狂基因消失了)


害我上大學之後就很懶的貼雙眼皮貼


使我之前的那條雙眼皮消失了(我該死的內雙ˋˊ討厭)


所以眼睛才變小了


所以我要勤加努力


把自己變回那個在大家心中閃亮亮的那個Pink


找回自戀因子的意思
















還有大大推薦我最近愛上了一位超漂亮    唱歌又超好聽的歌手


Taylor Swift  !!!



Taylor Swift-Love Story

{###_m938626/10/1598811046.mp3_###}

Taylor Swift-Our Song

{###_m938626/10/1598811037.mp3_###}

Taylor Swift-You Belong with Me

{###_m938626/10/1598811036.mp3_###}


愛死她了(我相簿有喔)


大大推薦





ps.大家的"留言"是我增文的最大"動力",請大家多多留言,留甚麼都OK辣!!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