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們籌備已久的合唱比賽得到第三名



而且產二的學長姐們也得到創意金頭腦獎(超有梗的   愛死了)



產三的學長姐們也得到第二名



"大滿貫"耶



是有沒有那麼厲害阿




所以這是不是很值得慶祝阿XD



當茹問我要不要吃雞排的時候



我毫不猶豫就答應了



之後茹就想到要不要喝酒啊?



不然就不像慶功宴了



之後還說今天的酒都算他的(超闊氣的  女中豪傑)



之後宜諺就帶著大家的消夜回來了



外加N瓶冰火+啤酒



我就想喝喝看海X根的好不好喝(因為在我印象中  啤酒超難喝)



但海XX還不錯喝耶  XD



之後每瓶冰火我都喝一點點嚐一下而已


之後不知道是誰想到的主意



說把酒混在一起  桌上有甚麼都加下去了(半杯馬克杯)



猜拳輸的喝下去


大家都知道我猜拳一向最爛



所以我就只好乖乖把它喝掉



不要看那一杯東加西加的很噁心



但真的超級好喝的(大家是都有考過調酒執照嗎???)






之後我想喝啤酒



又倒了一點喝



之後嘎很闊氣的倒了半杯啤酒+綠茶


喝了一半就說喝不下



就叫我喝掉(嚴重懷疑嘎是故意的="=)



之後就也是東喝喝西喝喝



然後我想出去丟個垃圾就不能走直線了



我是真的有喝那麼多嗎


肚子都燒燒的



可是我還很清醒阿



而且我發現我喝酒之後會變很high



茹說他們都沒喝到什麼



都被我喝光光了



我是被逼的(她們是我自己耶很愛喝>"<)



因為調酒真的超好喝的嘛!!!(我是無辜的)



但調酒也很容易醉XD



下次跟我去喝酒  請你一定要保護我喔!!!


我都不知道會發生甚麼事了




超愛B102的XD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