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要先謝謝大家沒有忘記這麼重要的日子(一鞠躬)



簡訊組

謝謝臻穎(今年的第一個):腦海中迴盪著你的生日快樂歌,感謝你叫我一聲鄭瘦肉!

謝謝兔兔:好像好久不見了,原來你還記得,一整個好感動

謝謝我老婆:你又是當天的第一個,每次都搶到第一個,超厲害,好想你~

謝謝雪人

謝謝我老媽:原來你也會傳簡訊喔,看到簡訊時,都感動到哭了!


即時、msn、電話組

謝謝米白:我很會算時間的,就是不讓你睡覺XD,很久沒這樣暢談了! 謝謝你

謝謝楊采:雖然欣蓓說妳是被逼得= =,但還是很謝謝你

謝謝我家小弟 吳文孝:很感動你說有我的禮物(但請附卡片,我喜歡卡片),話說你提的idea超讚,我和我跟我家米白一致通過下次的慶生同學會就由你主辦,你! 不准有任何意見(壽星最大的意思)
日期就定在:10/31的那個周末,知道嘛!!!    以上請吳小弟接旨!!!(不接旨,所有天秤座的人都會海K你!)

謝謝尋找小蝴蝶的阿飛:雖然是我生日,但你還是抱著不噹我不瞑目的態度跟我說生日快樂,真是讓人欽佩,我會讓你習慣叫我瘦子的!!!  ˋˊ

謝謝議德:是聯屬鄭雨柔生日快樂沒錯! XD 謝謝你的關心~我沒事了!

謝謝鼠妹:也是今天的壽星喔~生日快樂  帥氣鼠妹!

謝謝安安:好久沒聽到你那欠扁的聲音了XD,謝謝跟我喇賽那麼久,聽到你沒事了,我就放心了~附中運動會附加同學會算我一份吧!

謝謝我家老哥:沒有我在旁邊機機叫,還會記得準備我的禮物,真的很感動,還有......................................................不高檔不收喔XD,真的很感動辣!有你這樣的哥哥....................................................ㄟ!你們記得回信給我辣!!!


facebook組

謝謝cherry:我很低調的,你怎麼會知道,還是我說夢話了XD,還是很謝謝你!!!

謝謝永遠忘不了我的生日的小魔(因為我們同天生嘛):今年還是互道生日快樂!


卡片組

謝謝我家honey ㄚ糕:謝謝你的吻>///<,還有原來你那麼賢慧:D,我最愛粉紅色了!

謝謝我的蔡(又一個說我可愛的可愛的人):謝謝你~下次要寄信回家時會再抓你陪我的,謝謝你沒有討厭我的眼淚,我也希望能交到帥哥男友阿(有你的祝福我相信一定不會讓你失望的XD)

謝謝儷文(雖然還沒收到,但還是謝謝你):謝謝找我去逛夜市,我下次會阻止你買東西的XD,我發現我們很合耶,你說呢?    XD   (你的靠么真的很好笑)


應該沒有漏掉的吧?有漏掉的人~還是跟你說聲謝謝!!!


還有很多謝謝,留到下次慶生同學會再說吧!!!
我很搞委的 :D 


ps.小弟收到指令請留言!!!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