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鎖起來的   但還是得面對   是不是?


會有可能嗎? 我跟他? 他可以嗎? 他值得嗎?


我的冬天過了嗎? 我準備好了嗎?


我有能力去愛一個人了嗎? 我可以嗎?


我知道什麼叫愛了嗎? 我能明白喜歡和愛的不同了嗎?


他會付出的跟我付出的一樣多嗎?


他在乎我會像我在乎的一樣嗎?


會不會又是一段自找的傷痛?


..................................................................


.................................................................


.................................................................


.................................................................


.................................................................



好多問題糾結著  而我什麼都無法解開    是無解的問題


一直在我腦海中旋轉


但是否結果又跟以往一樣只是夢一場


做著自己世界裡的夢


他什麼都不在乎


而我只能自己默默的退出他的世界


但有他的任何一個小小的回憶都會變成我永遠揮之不去的痛


又變成了冬天



這種會一直循環下去的痛

(只是每次的男主角都不同  而已   苦笑)



ps.可以永遠都不要有冬天出現在我的世界裡嗎?

是不是把自己冰起來  就不會有思想  不會有情感   這樣是不是就比較不會心痛了

因為喜歡一個人 真的好辛苦  但我卻每次都會步上這條路了  之後在自己心死 心寒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