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好希望自己是男生


在一起相處都可以很沒心機


很單純   雖然有時候男生是幼稚了點


但我何嘗不是


不想讓自己有心機


我只想做我自己


那個單純的我


最近有點煩 有點累


外在環境一直想扼殺了我的單純  我的沒心機

===================================


有時候好希望自己是男生


不爽就說    不爽就罵


大罵一場


在不行就出去打一打


下一秒


彼此還是好兄弟


我真的好喜歡那種感覺


=================================


可不可以不要在我後面對我指指點點


我有做錯什麼嗎?


希望我跟你之間已經講明白了


我很希望我們還是好朋友


不要因為小事傷感情


至於其他人    就不想管了


反正我們只是普通同學


想說就讓他們去說吧


但我不想失去你 這麼一個好朋友


希望你能懂


====================================

只是最近心情有些不好


想說打出來會不會好一點


不用擔心我


極力脫離"草莓"中


只是好想念  那讓我能自在當自己的314


那包容我一切的314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