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情緒一到晚上,就變愛哭了

覺得有很多事、很多祕密、很多事情一直積在胸口,就快超出我所能負荷的範圍了
一直壓抑在心中,感覺就快要發瘋了,精神分裂了!

 

有太陽的時候,可以跟大家一起玩鬧,開開心心的,
但是到了晚上,暖暖的太陽下山之後,憂鬱因子就開始侵占了我的靈魂,變得好愛哭好愛哭,
是不是因為之前太開心,所以要憂鬱好一陣子才能再變回,
一天
24小時都能傻傻地笑的鄭雨柔,是不是因為晚上沒有太陽暖暖的陽光,
晚上的寒冷助長了蠢蠢欲動的憂鬱,好不開心好不開心,怎麼辦
?

 

每天都是笑笑、笨笨的對待別人,是很假的開心嗎?好累喔

但是到了夜晚,又是另一個我,愛哭鬼

哭到不能自己,每天晚上的反覆,不斷的上演,
我說過不想讓自己用哭泣來宣洩情緒,
但是我真的不知道除了哭泣,我還能用什麼方式宣洩?

 

大家口中的傻蛋天兵,還是會有自己的情緒,
我可以當大家口中的愛哭鬼,我可以愛哭,我也真的愛哭,是笨笨的哭、傻傻的哭,
但是我不想哭的心痛,不想哭的手足無措

 


星期一跟小潔談了好一陣子,只是想知道我是為了什麼不開心,
因為我真的連我自己為了什麼不開心都不是很清楚


 

我真的不想再等了,好累喔…如果等待可以消耗卡路里,
那我現在一定是
100%的瘦子=’’=
等待真的會把我搞得支離破碎,自己都不認識自己了,
小潔說:「你一定要堅持下去,不能放棄,我相信你一定會等到的,你這麼活潑、個性又好,不要去想那麼多。」
但是我真的好累了…

 

等待,他就會出現嗎?還是根本就沒這麼一個人存在?

 

現在真的沒有一天到晚上能不流下淚的,星星真的是最無辜的受害者,
對不起我對著我最喜歡的你們流眼淚,平時都是你們在晚上的時候給我加油打氣,
讓我能在繼續把笑容往臉上堆,這次我卻做出了這種事,真的很對不起你們

 


想要好好的沉澱自己,卻又怕變成眼淚決堤,反而越陷越深

 


我真的不想對哭泣上癮,但我現在卻只剩哭泣這個宣洩方式了…

 


是不是要帶著手電筒,這樣才能在夜晚的時候,感受到陽光的溫暖,
雖然我知道一切都是假的,但能不能自己騙自己,就這一次,只是需要一絲溫暖…

 

現在我只能依靠練球讓我自己開心了,我真的好喜歡跟大家一起練球,真的好開心,
是不是能天天練球?
  我只是想要尋找僅存的讓我開心的理由…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