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開學的第一天


感覺好忙喔



昨天媽媽再做最後叮嚀的時候


我哭了  


不知道媽媽有沒有發現



最後跟媽媽最後一個擁抱時 


還是忍不住



默默得掉眼淚



因為不想讓媽媽擔心



媽媽好像也哭了



也是默默的 應該也是不想讓我擔心吧



離開才知道你們的好 家裡的溫暖



我有一個好爸爸



一個好媽媽




跟一個好哥哥




剛看完哥哥的文章



整個大哭到哽咽



嚇到我室友





我怕我打太多又要哭了



媽媽~爸爸~哥哥~

朋友~台南的一切


我好愛你們




願上帝保佑


我一切順利平安

家人都健康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