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踏出我家的大門了


不知道已經在家宅幾天了


跟米白約去中正逛逛


自己第一次騎機車去台南市


第一次騎地下道


有點害怕的尖叫著(旁人看來我是很嗨)


第一次騎在那麼多人的街上


晃了很久


幫米白挑到他想要的衣服了


但是我想要的最簡單的內搭衣是少的可憐


內搭褲倒是一大堆


雖然沒有買到想要的東西


但是能出門走走也不錯ㄚ


雖然米白覺得很內疚(因為我變成純粹的司機了)


====================================================


我真的要立下決心減肥了(之前是沒決心的減肥  是有減掉一些  但還不夠)


不然就不能走sexy路線了


要瘦才會修長


修長的話


不穿高跟鞋看起來也很高


加油!


===================================================


拜託學測一次就過


我想要打工賺零用錢


我想要輕鬆的讀到畢業


我想要交男朋友


拜託學測一次就過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