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根據不可靠消息



學長好像有女朋友了



我亂找 找到的



但....那是2006/12/2的網誌了



所以不知道現在還有沒有~~



唉唉唉~~~



現在好討厭喔



因為我不想愛上有婦之夫



也討厭愛上



難得找到我要的菜(我很挑的)



欣蓓說:換一盤吧(這個好笑)



討厭啦~不開心了


========================================================


沒有了學長,開心不起來了



沒有了學長,比賽要怎麼繼續



沒有了學長,我的發球怎麼辦,擔心了~


========================================================


我的yo-yo學長



早知道就不要那麼好奇了



亂找東西(我本來是要找他的無名的)



找到一些不該找的、不該知道的東西



愛真是唉ㄚ~~~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