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是因為太閒


但有有很多事情 所以懶得打網誌


現在是好忙


而不能打網誌


會計 原文書   


很頭大


會計老師教得很好


但就是個性機了一點


不然我會愛上他的


經濟學老師


我超喜歡


已經愛上他的意思XD


一切都很好


就微積分老師讓我很火大


5題中有4題算錯是怎樣





還有好多事想和你們分享


宿營的事


自介ppt


韓國學長(他很可愛)   國民外交的事



第一次回台南的事



好多喔



慢慢累積吧


我也不知道何時才能把所有東西打出來



XD




真的忙了最近


姊姊你說的真對



我好懷念之前很閒的那一段日子喔


但等姐姐有空的時候


一定要一起出去玩喔


說到玩都有空了XD





我現在是乖寶寶 都有乖乖念書喔


只是會計還是有點弄不懂就是了



還有微積分   因為老師的關係 真的很危機


我好愛我家的阿村喔


超愛你的~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