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發現了新大陸了



有一個很厲害的網誌 全部都是有關NEWS的



但最重要就是山下智久 好多好多



有好多影片



我昨天剛看完求婚大作戰 一直哭 還看到1點 還沒洗澡(重點我最後有洗OK 不要出現奇怪的表情ㄇㄚ)



真的欲罷不能 好好看喔



認識我的人 都知道我超愛山p的(除非你不認識我ˋˊ)



第一次看到山p 就有一種觸電的感覺(對方是電腦上的圖片)



這就叫做一見鍾情嗎? 是的>///<



我愛上他了 那個時候還想馬上搬家到日本呢! 我說真的ˋˊ



但之後有退燒一點了 可是還是只愛山P >///<



但現在那種瘋狂愛他的fu 好像又回來了



手機的桌面圖片又換成山P的了



之前是想搬到日本 但~~~~



現在是想像



要當明星 等到我紅到日本時 到日本開演唱會



叫經紀公司找山P一起來 上日本的節目



那個時候在向山P說 我超超超超超(*n倍)愛你的 山P >///<




以上純屬想像 但是如果能實現 不知道能有多好



我又開始瘋了啦 但我心甘情願喔



我愛一個人 總是迷迷糊糊的



可能是因為 "愛使人盲目吧" >///<



喔喔喔 差點忘了 那個超厲害的網誌 我已經加為好友了 "有關山P的一切"那一個



就是了 ㄑ挖寶吧 說不到你也會愛上NEWS 愛上山p喔



但山P還是我的 不要跟我搶啦 不然我哭給你看ˋˊ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